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初俄罗斯汽车千人拥有量升至240辆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2011年01月26日09:16

  盖世汽车讯 俄罗斯权威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于2011年初,俄罗斯乘用车千人拥有量于升至240辆。

  据分析机构AUTOSTAT透露,一年前(2010年初)俄罗斯的乘用车千人拥有量为233辆,而五年前该数据仅为200辆。

  据了解,在俄罗斯的大部分城市,外资品牌汽车所占的比例高出俄罗斯本土品牌汽车。外资品牌占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汽车保有量中的64.8%,占圣彼得堡的60.2%。

  AUTOSTAT还预测,如果俄罗斯汽车市场仍保持当前的增长状态,预计到2015年俄罗斯汽车千人拥有量将提升至300辆,2020年则达到360辆。

  据悉,俄罗斯汽车销量在连续出现了两年的下降之后,在政府补贴政策之下,2011年销量出现了反弹。

  欧洲商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2010年俄罗斯市场汽车销量增长了30%至190万辆,并有望于2011年恢复到金融危机前水平。

  此外,莫斯科为全球第二堵城,获评全球交通"第4痛苦"城市,市民每天在路上拥堵大约2.5小时。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