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小改款萨博9-3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1月26日10:35

  【搜狐汽车 新车】本以为全新换代的萨博9-3即将发布,可惜事实并不如我们所愿。近日,海外曝光了改款萨博9-3的谍照,该车将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日内瓦车展将正式亮相小改款萨博9-3曝光

  据悉,小改款萨博9-3主要在车前部进行重新设计,包括保险杠和前进气格栅。从图中看,新车的进气格栅更加宽大,另外雾灯的轮廓也发生了改变。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的动力配置。 

萨博 9-3 实拍 外观 图片

      萨博9-3在国内的起售价为34.90万,相比其他豪华中级车来说,萨博9-3的优势主要是其较为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涡轮增压技术。随着竞争对手的新款车型纷纷推出,萨博9-3作为品牌的主力也及时跟进推出改款车型。预计这款全新的萨博9-3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进口到国内销售,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