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年内推出!国产奔驰改款C级车谍照曝光

2011年01月27日16:05

  2012款改款奔驰C级刚刚在国外发布,同时国内也传出消息国产奔驰C级也将推出改款车型,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奔驰厂区拍到了C级改款车型试装车的谍照。

 

  在外观方面,奔驰C级小改款换装了新设计的L形头灯,从而替代了老款车型的三角形设计。新款头灯内部不仅增加了LED转向灯,而且近光灯的造型也更加新颖。除此之外,奔驰C级小改款的前保险杠增加了横向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更加立体感,而轮毂的样式也有所变化。

  奔驰C级小改款车尾灯也采用LED设计,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与现款的车型相比,C级小改款后保险杠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内饰方面,奔驰C级小改款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空调出风口等均采用镀铬处理,而新款饰条也与中控台融合。奔驰C级小改款中控台内嵌式显示屏,替代了老款隐藏式设计,相关按键也进行了全新布局。

  奔驰C级小改款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除相关按键采用镀铬装饰外,原来的圆形按键也被现在的方形按键所替代。既然C级小改款车型已经出现在厂区,相信国内的消费者也将很快能购买到该款车型。(来源:网上车市/邓玺)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满意度:90分  排行

奔驰C级

实拍图片:6115

评测文章:12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26~4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6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