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开拓全新领域 江淮进军高端商务车市场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28日10:31

      日前,江淮首款多功能商用车星锐上市,再次开拓全新领域。江淮星锐售价为16.8万-19.8万元,是国内首个杀入16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的多功能商务车。  

      星锐上市后不久,便获得安徽省政府一笔30辆车的公务车采购订单。

  江淮汽车(600418,股吧)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介绍,作为国内首款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刚上市的星锐已经获得一张政府采购的大单,终结了多年来外资品牌"垄断"这一细分领域政府采购名单的局面。

  江淮人士介绍,这款被称为"填补国内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空白"的新产品动用了江淮所有的国际研发资源。星锐先期由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负责产品造型设计,后期由江淮日本设计中心负责内饰设计。

  星锐的上市标志着江淮拥有了完整的"VAN"产品线。VAN是国际上对厢式多功能车的总称,其一车多用的特性使其成为发达国家继轿车普及后的又一主流车型。江淮旗下的和悦RS瑞风和星锐分别对应小VAN、中VAN和大VAN。随着"VAN"家族的完整布局浮出水面,江淮旗下由乘用车公司、商用车公司和多功能商用车公司组成的营销布局也趋于完善。

  据悉,除了来自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的30台意向订单。江淮星锐在海外市场也有收获,早在上市前,江淮星锐便已获得了700台乌克兰政府订单。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