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1月30日08:30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如今汽车业制造开始朝节油、环保、小排量、纯电动方向发展,世界各大汽车制造厂商都开始加大了对小排量紧凑车型的开发和投入。在未来的A00到A级市场,我们将看到大量的新款小车出现。本次,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德国三驾马车奔驰奥迪以及宝马未来将会推出的紧凑车型。

  宝马全新1系

  基本信息:开始换代,提供全新前驱车型、1ER GT车型

  国内看点:未来引进

  竞争车型:新奥迪A3大众高尔夫奔驰新一代A-CLASS/B-CLASS

  造型完成度:未知

  众所周知,一直以来BMW都是纯正的后驱汽车制造商代表。在目前BMW的产品线中,宝马的所有车型都采用的是后轮驱动。不过,这样的局面很可能随着全新2代BMW 1系的发布而有所改变。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为了对抗大众高尔夫奥迪A3这类车型的攻势,或者说为了增加BMW 1系的销量宝马决定在全新2代F20 1系的身上,导入全新的三缸引擎和前轮驱动布局。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具体细节方面,BMW的前驱车项目的研发代号为UKL,是德语Unter Klasse的缩写。由此看是被规划在1系之下的一款细分类产品,这是BMW作为擅长的手法。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全新的2代BMW 1系也将有六款型号的产品,包括:三门掀背车型、五门掀背车型、COUPE和一款敞篷车型。这四款车都和现款的1系一样,采用后轮驱动。而在UKL项目之上,1系会诞生一款五门掀背和一款旅行版的车型,这两款车将采用前驱的布局制造生产。

宝马1/奥迪A2/奔驰B 德系紧凑级新车盘点

  和后驱版的2代1系不同,UKL的将会采用前横置的引擎布局,有更短的前悬,车后排也因为前置前驱的布局有了更大空间。此外,在造型设计上,前驱1系的五门掀背版将有着一副如同5GT般的造型,由此它的命名也很可能就是此前传闻的1ER GT。

  在动力方面,前驱版的UKL车型将装配BMW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同时其也有全新一代四缸涡轮增压引擎的配置。其中三缸的涡轮增压引擎,汽油机和柴油机的版本都有所配备,引擎代号分别为N37和N38,排量均为1.5L。而2.0L的四缸涡轮增压版引擎,则可能出现在UKL后期的高性能车型上,其最高功率输出可能达到220马力。

  在发布时间方面,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UKL很可能于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它将先于换代的后驱版新一代1系发布上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