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或将从韩国进口伊兰特供应美国市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1月31日00:01

  搜狐汽车1月30日消息,据Autonews网站报道,现代汽车公司预期今年在美国的销量将增长10%至59万辆,这加大了现代汽车公司从韩国进口部分2011伊兰特(Elantra)车型以满足美国市场需求的可能性。

  据悉,现代汽车公司重新设计后的2011伊兰特车型在去年12月份面市,该款车型是伊兰特的第一款"美国制造"车型。目前该款车型和索纳塔轿车(Sonata sedan)都由现代汽车公司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Montgomery)的装配厂所生产,不过为了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很快便会从韩国进口一部分2011伊兰特车型。现代汽车公司的首席财务官Lee Won-hee本周表示,公司预期今年其在美国的销量将增长至59万辆,比2010年的538,228辆增长大约10%。

  目前现代汽车公司蒙哥马利市装配厂的年生产能力为33万辆,去年该装配厂生产了大约19.6万辆索纳塔轿车。另外,去年伊兰特车型在美国的销量为132,246辆。当现代汽车公司在去年12月份推出2011伊兰特车型之后,当月伊兰特车型在美国的销量便从2009年12月的5,763辆翻番至13,096辆。现代汽车公司发言人弗兰克·阿伦斯(Frank Ahrens)表示:"如果伊兰特车型的市场表现像我们所预期的那样,这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从韩国进口该款汽车到美国。考虑到伊兰特目前的市场表现和价格,我们非常看好该款车型。"(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