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A1引领 2011年上市12款微型小型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1月31日08:30

  改款奇瑞QQ3

  看点:奇瑞QQ是个神话,改款QQ3能否续写神话值得期待,预计2011年4月上市

  新车信息:改款QQ3造型明显受到了瑞麒M1的启发,除了类似的豌豆型大灯外,保险杠的设计风格也颇为相似,当然只是相似,细节方面还是有诸多的差别。整个前端设计尽力保留QQ3的笑脸元素,当然在细节上变化还是非常大,特有的圆形前大灯被椭圆型大灯设计所取代,前保险杠变化也非常大,尽力突出运动风格,转向灯也被挪到和大灯一体的位置上。

改款奇瑞QQ3谍照

改款奇瑞QQ3谍照

  侧面尾部:侧面车厢保持QQ的原始造型不做变动,唯一的造型修饰主要体现在前轮眉的设计。尾部设计上,相比现销款QQ3,主要的改变集中于尾门取消牌照框,同时将其下降放置于后保险杠处。后尾灯的轮廓上也有不小的变化,不过相比现款车型尾部还需要有段时间来适应。后雾灯的造型也做了调整,而高位刹车灯在后窗的位置也进行了上移。内饰方面没有变化。

改款奇瑞QQ3谍照

  动力方面:改款新车依然用的是0.8L发动机,不过明年的主打配置将是最新开发的1.0L发动机,目前此机各项准备工作实际上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完成,而且是一开始就规划了手动与自动两款配置,整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则为93Nm/3500~4500rpm,推动890公斤的QQ3绰绰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