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政府调查称:丰田电子操控系统没有缺陷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丽娜 阳建
2011年02月09日09:24

  美国交通部8日发布最终调查报告称,丰田汽车的电动油门与非故意加速情况之间没有联系。至此,美国政府对丰田汽车召回事件的调查告一段落。  

  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工程师经过调查认为,丰田汽车的非故意高速加速问题与电子系统无关。这一结论与交通部去年夏天发布的调查报告结果一致。

  过去两年,丰田汽车因地垫和加速踏板故障在全球召回约1200万辆汽车。美国国会在10个月前要求政府对丰田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国会不止一次声称丰田汽车的电子操控系统缺陷是其突然加速的原因,但丰田汽车对此一直持否认态度。

  去年8月,美交通部通过分析汽车"黑匣子",即汽车行驶记录仪发布初步调查报告称,未发现丰田汽车存在电子操控系统的缺陷,驾驶者的失误可能是导致车祸发生的原因。之后,交通部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协助下,对丰田汽车的软件与机械系统以及电磁干扰感受进行评估。

  尽管最终报告在丰田汽车电子油门中未发现缺陷,美国监管部门说,他们将考虑对非故意加速自动做出反应的所有汽车刹车系统提出新要求。

  为处理召回事件,丰田公司已向美国政府支付了4880万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