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内瓦车展首发!标致正式推出308改款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09日09:45

  【搜狐汽车 新车】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标致汽车将带来小改款的308车型。近日,标致汽车正式公布了该车的官方消息。

标致 308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致 308 壁纸 官方 图片

  小改款后的标致308修改了保险杠造型,并采用了标致称为浮动式的进气格栅。大灯造型重新设计,内部灯组结构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轮圈尺寸包括16英寸和18英寸的两种选择。

标致 308 壁纸 官方 图片

  小改款标致308将车辆内部的改进集中在提升质感方面。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新车改进了座椅设计,新座椅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同时,车辆内饰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选装件方面,新308包括了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GPS导航以及JBL音响系统。

标致 308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配置上,新308提供了广泛的动力选择。汽油动力方面,包括有73千瓦的1.4L VTI、89千瓦的1.6L VTI、116千瓦的1.6L THP、149马力的1.6L THP发动机。柴油动力方面,拥有69千瓦的1.6L HDi、84千瓦的1.6L HDi FAP、112千瓦的2.0L HDi、122千瓦的2.0L HDi FAP发动机

标致 308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4月正式上市销售。而国内方面,我们猜测很可能在今年内引入。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