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美国调查丰田"不自主突然加速" 结果公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凉
2011年02月11日10:45

  【搜狐汽车 安全碰撞】美国东部时间2月8日(周二)下午2点,美国交通部发布了针对丰田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与"不自主突然加速"之间的关联性进行的调查结果,结论是,没有发现车辆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存在缺陷。

8日,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就丰田汽车召回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在首都华盛顿发表讲话。
8日,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就丰田汽车召回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在首都华盛顿发表讲话。


  对此,丰田认为,根据美国交通部的调查结果,丰田的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得到了认可。今后,丰田将比以往进一步倾听顾客的声音,推进为顾客制造安全且能够放心使用的汽车。

  据悉,美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拉胡德宣布,经过长达10个月的调查,发现丰田汽车的电子控制系统没有问题,丰田汽车是可以安全驾驶的。消费者投诉的自动加速问题,绝大多数是驾驶者操作失误造成的,和汽车本身并没有关系。国际媒体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在为丰田汽车平反和正名。

  经过漫长的痛苦的调查,最终结果还是让丰田开心的,旷日持久的召回门也算告一段落。召回门事件,给丰田汽车的信誉造成了不可弥补的损失。要重新恢复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誉,丰田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付出更加艰巨的努力。

  相关链接:

  丰田公司在日\美\欧市场 召回35万辆汽车

  丰田重申召回车辆并不存在电子系统故障问题

  丰田不受召回影响 再度成美国人购车首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王振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