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经营改善 一季度将偿还30亿美元债务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2月11日11:53

  搜狐汽车2月11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日前表示,在从2006年到2010年的四年转变期的最后阶段,公司正努力以求重新获得较高的投资评级,并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再偿还30亿美元债务。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刘易斯·布斯(Lewis Booth)日前在一个声明中表示:"随着公司的核心业务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仍会继续专注于削减汽车业务的债务。我们对公司已经取得的进步感到很高兴,并且仍会继续努力以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据悉,为了支持由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所领导的重组计划,福特汽车公司在2006年晚些时候借入了超过230亿美元的资金。

  另悉,福特汽车公司没有在2009年申请破产保护,不过该公司的债务仍然高于其竞争对手,这成为了投资者担忧的一个问题。另外,该公司在2010年已削减了约145亿美元汽车业务的债务,这使公司的年利息费用减少了超过10亿美元。该公司周四宣布的偿债计划将用于偿还在2001年设立的一个信托基金,该信托基金通过发行优先股的方式筹集了近50亿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用来支持福特早期重组计划。(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