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限牌下的北京旧车市场 将向周边省市辐射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2月14日10:14

  北京市治堵新政来得突然且猛烈,谁也没有料到力度如此之大,给京城火热的车市当脸浇了一盆冷水。新政前的火爆购车现象与新政后的冷清场面形成了巨大反差,新车二手车的销售甚至进入了一个多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停滞阶段。

  2011年1月26日,首次摇号产生了约1.6万名幸运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可以凭借手中的指标挑选车辆。从市场观察来看,除新车市场有所恢复以外,二手车市场依然冷清。关于备案的二手车相关政策迄今为止仍然没有出台,关于未来二手车市场发展也仍然没有任何相关措施。

  依据新政,今后每年北京机动车新增量控制在24万辆,通过摇号的方式产生牌照,购买二手车也需要先摇号再过户。从统计数据来看,刚过去的2010年中,北京共销售汽车143.2万辆,其中二手车51.6万辆,在新政策影响的情况下,未来北京二手车市场将去向何方呢?

  北京二手车市场前景仍然巨大

  尽管目前北京各二手车市场出现退租的情况,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保持信心和耐心,等待更加具体的政策出台。因为北京二手车市场的前景仍然巨大。从北京二手车市场这些年的市场表现来看,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尽管新政策看起来对二手车打击很大,但需要换车的消费者数量仍然坚挺,换车需求仍然刚性。北京目前拥有约500万辆的汽车保有量,即便每年只有5%的更新比例,也会有近25万辆旧机动车进入二手车市场,只要有车源,二手车市场就有发展的希望。二手车市场并没有想象中的绝望,北京依然具备发展二手车产业的潜力。

  北京二手车资源需向外扩张资源

  在新政策的影响下,摇中号的消费者因是初次购车,按照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初次购车多半会选择新车。因此,二手车资源的流通会向外扩张,流向北京周边地区。而北京附近的天津、河北、山东市场是一直是北京二手车外销的主要地方。

  这样的流向会促使经销商拓展外地渠道,与北京周边地区的经销商建立联系,这是一方面。也有一部分经销商会因为渠道建立的难度而放弃二手车的经营,转而从事其他行业。

  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目前正在积极运作,与廊坊当地的二手车相关管理部门、二手车市场沟通联系,进行各项合作,为市场内的商户积极寻找出路。

  二手车经营网络优势渐显

  刚刚说到北京二手车资源会向北京周边地区流通,那么二手车网络平台、二手车经营网络就将在未来的二手车流通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它们不受地域限制,交易更公平,价格更合理。

  艾普二手车自2005年成立以来打造了中国艾普二手车连锁经营网络,以连锁经营为组织形式,以“诚实专业的服务”为经营理念,以网络规模为竞争优势,集二手车收购、销售、维修整备、质量保证、客户服务等功能为一体,融合了新旧置换、汽车信贷、汽车拍卖、汽车租赁等方面的多种现代汽车营销技术。

  目前,艾普二手车在北京周边地区已有多家分店,将来,必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搭建二手车买卖平台,提供更为优质、放心、便捷的二手车品牌服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