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传祺造悬念 三板斧将劈出2011新传奇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吴华国
2011年02月17日08:07

  从淘宝团购奔驰sm art,到东风日产秒杀骊威;从汽车微博兴起,到雪佛兰跨界微电影挥洒“十一度青春”,2010年红火的中国车市,既成就了无数国人汽车生活梦想,也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汽车营销案例。其中,广汽传祺上市营销的几次大手笔,令人目眩,也给人悬念:广汽传祺岁末年初的“三板斧”,能否劈出2011年中国车市的新传奇

  自2010年9月3日下线,广汽传祺就受到各方高度关注。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虽然天生丽质,但在佳丽如云的中国车市,传祺毕竟还是一个面相陌生的新品牌。

  为此,广汽传祺为自己精心设计的亮相典礼是:充分利用亚运会在广州召开这一契机,以大舞台、大事件彰显其产品实力和品牌高度,让消费者在其一亮相就产生刻骨铭心的记忆,以求在激烈的品牌大战中脱颖而出。由此,广汽乘用车大营销战略逐步浮出水面:以品牌亮相“三部曲”,努力成就自主品牌中高级年度营销新传奇

  第一部就是以亚运会为舞台,通过赞助亚运会500辆高级礼宾接待用车,以展现广汽传祺的产品实力。对此,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说,广汽乘用车赞助亚运会,并不仅仅是为了打响产品的知名度,更为重要的是,亚运会是广汽传祺的试金石、演兵场,是广汽传祺矢志向世界腾飞的新起点。作为一款“世界之车”,就应该有高的起点,从这个意义上说,亚运会应该是传祺最合适的首秀舞台。因此,对于传祺而言,亚运营销就是“世界之车”的最好舞台。

  第 二 部 就 是 广 汽 传 祺 不 惜 重金,选择在海心沙恢弘上市。在广州亚 运 会 开 闭 幕 式 主 场 馆 — 海 心沙,以亚运会开闭幕式专业的导演团队,为广汽乘用车打造一场“史上最强”的新车上市发布的构想,的确实现了设计者的初衷。这场上市活动,可谓是又一场亚运会开幕式般的精彩绝伦。对此,有媒体评论,广汽传祺上市发布会无论是地点的选择、嘉宾的人数还是现场气势的营造,都创下了业界的多个第一,从而以极大的声势,提升了广汽传祺的品牌知名度。

  第三部就是从美少女小蛮腰般的广州塔再到391米高的中信广场,两度为传祺举行的“传祺”L O G O亮灯仪式。广汽传祺两度亮相于华南新地标,以强大的实力延续了上市时的声势,再次唤醒了人们对广汽传祺的美好记忆和热切憧憬,从此,这不可泯灭的品牌印记,永远镌刻在南中国广袤大地。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