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爱车的暖风有异味 用什么办法才可以解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17日09:50

  读者刘女士问:我新提的爱车在开暖风时,从出风口吹出的风总带有一股比较难闻的气味,这是不是汽车质量问题,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答:记者咨询了某汽车维修站的谢师傅,他建议,冬天车主在使用空调时,对于新车应经常开窗通风,因为新车蒸发器等在装配时会使用胶水等化学制剂,从风道中散发出异味,污染车内空气,建议可以在车内放一些竹炭。冬天的车内暖气温度不宜过高,原因有二:首先车内外温差过大,人容易感冒不适;其次,过高的环境温度,容易让人瞌睡,不利行驶安全。经常使用空调面板的AUTO键,使车内的温度相对稳定,人体会感到舒适,同时也能保持车内的空气质量。在环境比较干净的地区使用外循环,净化车内空气,而外部环境较脏的地区行驶时一定不要忘记使用车内循环系统。手动空调装备的车辆,冬天也需经常打开冷气系统,以保护冷气系统的性能。经常检查更换花粉滤网和清洁空调蒸发箱,可以有效除去空调系统的异味和细菌。

(责任编辑:裴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