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遭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7日15:55

  【搜狐汽车 新车MINI Countryman是继普通版MINI、敞篷版以及Clubman之后,MINI车系第四款量产车型,也是MINI首款SUV车型。MINI Countryman将在2月24日在厦门正式上市,近日该车的官方配置正式曝光。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MINI COUNTRYMAN共将推两款车型,分别为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和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 4。其中COOPER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7mm、1789mm、1561mm,轴距为2595mm。而COOPER S车长比COOPER车型长13mm,达到了4110mm,不过轴距同样为2595mm。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MINI COUNTRYMAN现在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包括配备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发动机MINI COOPER COUNTRYMAN以及配备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发动机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其中COOPER为前轮驱动,而COOPER S则为四轮驱动,两款车型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器。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配置表明,COUNTRYMAN为消费者提供11种车身颜色,其中包括亮白色、纯红色、牛津绿、水晶银、明黄色、浅咖啡色、冲浪蓝、宝蓝色、精粹黑、纯粹黑、品灰色、星空蓝。车身外观标配镀铬饰条、车顶行李架、自行车架等。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低配车型采用五星双幅银色轮毂,轮胎尺寸为205/55 R17。而COOPER S车型则改用涡轮片式银色轮毂,轮胎尺寸225/45 R18,视觉冲击力更强。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新车将有5种颜色条和以及5种内饰颜色提供,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Harman/Kardo扬声器、氙灯、雾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自动巡航、车载电脑、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防炫目后视镜、防爆轮胎、电动天窗均为标准配置。另外,高配置车型带有换挡拨片,操控更加便利。

2月24日上市 MINI COUNTRYMAN配置曝光

  从MINI COUNTRYMAN的配置来看,新车的装备非常丰富,可以完全满足消费者的定制化需求。预计新车将从30万元起步,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该车的更多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