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首届汽车消费论坛 "政策市"话题最受关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7日16:54

  2011伊始,"房市""车市"动作不断。中国汽车产销量将在2011年突破2100万辆的"豪言壮语"犹在耳边,各大车企卯足劲头抢占市场;而北京一半以上的4S店或将倒闭的担忧也不绝于耳。车市"晴雨表"让多方举棋不定。即将于2月24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的中国汽车消费论坛,将被认作是2011中国汽车消费"政策市"的重要解读。

  汽车消费市场政策微妙,几成"政策市"?

  随着我国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以迅猛的增长速度和巨额的产销量拔得世界市场头筹。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国计民生层面的重要经济内容。与此同时,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过程中,与社会各层面的矛盾也日益突出,这尤其彰显在汽车消费与环境污染、汽车消费与城市交通等方面的深刻矛盾。

  2010岁末北京"摇号限购"令一出,各大阵营反响强烈。随着对其他省市"治堵令"政策预期的增强,车市限购冲击波迅速蔓延至中国汽车后市场。数以万计的后市场企业对政策持观望态度。业内人士普通认为,随着"限购令"的年后发力及政策前景的不明朗,中国汽车后市场几成"政策市";而乐观人士则认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远远没有饱和,此起彼伏的状态将成为一种常态,并不影响中国车市进一步向前推进。2100万辆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一种信心和信念。

  后市场顶级论坛即将开幕,数百4S店寻求答案

  春节前后京城4S店异常冷清,似乎印证了2010岁末的预期。"4S阵营果真要经历2011寒冬?","整车销售减半后,4S店的利润从何而来?","汽车消费改革会削减4S店的垄断地位?"......

  据了解,以上的种种疑问,将在2011年2月24日在北京新国展举行的首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上得以集中研讨。据论坛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论坛主题为"可持续发展与未来选择"。行业内外众多名流将鼎力支持此次行业峰会。

  届时,论坛政府阵营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国家各部位领导;而行业协会阵营则聚集了汽车流通协会的主要领导;庞大集团总裁、广汇集团负责人、嘉华集团董事长等行业领军人物将作为行业领袖阵营的代表深度参与到论坛中来。此外,全国有超过500名的4S集团负责人将于2月24日赴北京新国展参加论坛。

  业界普遍认为,政策敏感时期,行业最高规格的峰会论坛将对迷?悦悦V械拇右嫡叽慈吕砟詈妥裳哉鲂幸档姆⒄共跋臁K孀怕厶辰挪降娜找媪俳到缍源舜畏寤岬墓刈⒁步ト敫叱薄?/p>

(责任编辑:宋双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