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雪铁龙世嘉 让汽车优惠活动飞一会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18日07:16

  兔年伊始,东风雪铁龙世嘉便打响了中级车市"阵地战"的第一枪,新春期间推出"三重好礼"。一重礼——即日起到2月28日,凡购买东风雪铁龙世嘉任一车型的用户,皆可获得超值新春大礼包;二重礼——购买世嘉1.6L车型(包括两厢和三厢)可享受3000元节能环保补贴;三重礼——新春期间凡到店咨询、试驾世嘉的用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  除购车优惠外,世嘉还准备了丰富的网络互动活动,超值好礼天天送。活动期间,喜爱世嘉的广大网友可登录东风雪铁龙世嘉官网,参与世嘉"恭贺新禧 玉兔迎新"互动游戏,与世界冠军林丹同台竞技,赢取手机充值卡、洗车卡、Ipod Touch等新春大礼。此外,还可以登录腾讯微博参与互动,只要收听东风雪铁龙世嘉官方微博"世嘉·嘉友会",与好友分享新年梦想,参与冠军世嘉圆梦想话题互动,即可获得红钻、世嘉车模、iPhone、ipad及世嘉轿车一年或三年使用权等诱人大奖。

  自世嘉2011款上市以来,其更加丰富的配置及进一步调低的售价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内外兼修的世嘉2011款,新增镀铬外装饰、镀铬手柄及运动天窗,更显尊贵品质;新增清新的Mistral+Lama颜色内饰、时尚环保的碳纤维控制面板、进一步优化的空调旋钮及USB接口,为驾乘者带来了雅致的感官体验和非凡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