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亲民车型景逸1.5XL如何解决家轿车的需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2月18日10:35

  亲民,顾名思义,是从民众的角度出发,做事更接近民众的意思。现在很多新车型上市,都会大打亲民牌,希望能扩大普通老百姓的市场。现在中国很多家庭的购车需求,一是用来代步,二是用来解决生活中的一些载物需求。这两点是对家轿车大方向的要求,而对车本身的性能而言,也希望能够具备更多的"亲民"要素,例如,从每个月的用车费用讲,油耗问题应该是家庭用车最为关心的;从城市交通状况来讲,一款操控性良好的车能更适应堵车情况;而安全性也是被关心的要点。   

  景逸1.5XL作为东风风行的自主品牌车型,以6——8万元的亲民价格上市,在动力和实用性设计上,就从以上几点出发,考虑到了民众的实际需求。我们先来看看景逸1.5XL是如何解决家轿车的载物需求的。   

  景逸1.5XL拥有700L容积的后备箱,这个空间坐下一个人绰绰有余,所以对于家庭外出郊游、超市购物、特别是目前临近年根,年货的大量采购,都会带来很大的方便。如有必须,景逸1.5XL还能充当小货车的角色,将其后排座椅进行翻转后,可获得1970L的容积,可以备拉货、搬家的不时之需。   

  景逸1.5XL的大后备箱完全得益于它的大车身尺寸,它车身尺寸是4320毫米×1804毫米×1620毫米,轴距是2685毫米,所带来的大空间不只是满足了载物需求,也提升了驾车舒适性。驾乘者坐在景逸1.5XL车里,无论是腿部、肩部还是头部,都能在宽敞空间下得到自由和放松。   

  景逸1.5XL是1.5L的小排量车型,但东风风行却以1.3L排量的油耗为目标,为景逸1.5XL提升省油性能。景逸1.5XL搭配的三菱4A91发动机,就是一款不但能带来良好动力性能,还能带来低油耗的优质发动机。这款4A91发动机采用独立点火,提高点火能量,精确点火时间,燃烧更彻底。实测证明,这款发动机带来的百公里油耗(60公里定速)仅为4.0L。在动力性能上,三菱4A91发动机运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143 N·m的峰值扭矩,这样,景逸1.5XL的操控就变得迅猛有力。东风风行又对景逸1.5XL的方向盘、离合器等装置进行了精心调校,即便在拥堵的城市中行使,车主对走走停停的操控,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单看景逸1.5XL的外观,无法详细解读景逸1.5XL的安全性能,需要对景逸1.5XL进行一一分解。首先要说的是景逸1.5XL的车身结构,是按照德系标准打造的3H结构车身,这种车身结构的特点是分别在两侧车门框架和车顶部位加置一层加强筋,形似字母"H",能保证车辆发动机的前仓和其它部位变形后,驾乘员仓室空间减少变形的可能。景逸1.5XL的B柱采用4层钢板一次性冲压成型,在驾乘员发生侧面碰撞时不会折断,只会变形,具备较强的抗冲击能力。景逸1.5XL拥有两横三纵五根梁的"井"字形底盘,加强了车架底盘的整体刚性。在景逸1.5XL的内置安全系统里,还采用了全球著名的博世品牌行车电脑控制系统,加强稳定性,同时还辅以四轮碟刹、15英寸合金轮毂、双气囊、ABS、EBD,都使景逸1.5XL的安全级别全面提升。   

  由上可见,景逸1.5XL不只是在一两点上具有亲民性,其从实用性、省油性、操控灵活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更适合城市中的家庭使用。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