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动力系统升级为主 试2011款奔驰CL级轿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2月21日08:50

  2011年,全球车市或将会再次迎来一次巅峰,各大汽车品牌都不断推出全新的产品,而在新年来临之时,第七代奔驰CL级轿跑车也悄然推出小改款。


    最直观的是,新款奔驰CL级轿跑车依然保持了老款的修长身段,不过车身前后都有很大的变化,包括前大灯、雾灯、中网、前保险杠以及发动机舱盖等重要部位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AMG式设计元素,造型取向更加运动,同时也预示了奔驰轿跑车未来的设计理念及方向。

奔驰 C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奔驰CL级轿跑车依然保持了老款的修长身段,不过车身前后都有很大的变化,造型取向更加运动。

奔驰 C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一代奔驰CL轿跑车同时发布了多个型号,其中CL 550采用了奔驰著名的4MATIC四驱系统,全新的4.7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5.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9匹,最大扭矩686牛米;而与之相搭配的是一款7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

奔驰 C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CL 63 AMG新车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最大的变化,全新设计的5.5升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6.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奔驰 C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C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而奔驰CL 63 AMG则依然是来自奔驰旗下不折不扣的AMG性能部门,新车动力系统的升级是最大的变化。全新设计的5.5升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6.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由之前的518匹提升至536匹,同时扭矩也增加了166牛米,达到785牛米。此外,CL 63 AMG还可以选择更加强大的AMG性能套件,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563匹,峰值扭矩高达883牛米,套件包括解除限速装置,最高车速可以提升至300km/h以上,4.3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比普通版本高出0.1秒。

奔驰 C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CL 63 AMG配置一款全新设计的7速Speedshift自动变速器,它可以承受更大的峰值扭矩,而且具有更快的换挡速度,大大提升了动力传输的平顺性。

  奔驰CL 63 AMG配置一款全新设计的7速Speedshift自动变速器,相比之前SL63和E63车系采用的7速自动变速器,全新设计的Speed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承受更大的峰值扭矩,而且具有更快的换挡速度,大大提升了动力传输的平顺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