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水木年华爆现场 2011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1日05:41

  当红的明星演绎、盈耳的视听体验、畅爽的音响大赛、眩酷的车辆改装、惊喜的汽车抽奖......,2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馆南广场),盛典2011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让这些情景零距离在观众面前上演!近距离的聆听与观看明星演唱和汽车赛事抽奖的心跳,让观众前所未有、超近距离接触音响刺激的汽车音乐节。兔年汽车音乐节的盛大场面、感官冲击、前所未有的震撼,激发观众心底汽车与音乐因子的火线,让音乐与激情在这一刻得到完美绽放!

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水木年华献唱

  本次活动由九州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与凤凰传媒、搜狐网、IASCA(国际汽车音响竞赛联盟)、EMMA(欧洲多媒体竞赛联盟)、MACE(移动娱乐试听挑战音响竞赛组织)以及上百家汽车媒体联合主办,旨在满足汽车发烧友对汽车音乐的深深热爱,推动广东汽车文化的发展。此次汽车音乐节,就是为了能够让汽车音乐爱好者在现场近距离的感受汽车音乐的魅力,同时对参赛汽车的各种改装性能有更直观的了解,让车迷消费者们放心使用高性能汽车及汽车改装产品,同时也将给现场的观众带来巨大震憾和感染,为喜欢汽车音乐的大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新形式:权威阵容、强强联合,中国首届国际汽车音乐节赛闪亮登场。

  汽车工业及汽车售后市场历来是广东支柱产业中不可缺的一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基础。在近年来国内汽车工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促进家用轿车消费节节攀升,汽车改装消费及音响享受已经成为广东地区的消费热点。但多年来,由于种种原因,广州甚少举办过盛大的汽车音乐文化活动。令人振奋的是,盛典2011中国国际汽车音乐节的举行填补这项空白。

  本届赛事的承办方之一九州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售后行业展览的主要组织者之一,是广州、杭州两大汽车售后行业展会的操盘者,以其独有的专业与权威,与国际竞赛组织IASCA、EMMA、MACE共同携手,为本届汽车音乐节提供可靠的支撑和保障,为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打造一个专属的汽车文化产品销售新形式、新平台!

  新阵容:场面规模宏大,音乐会与赛事共同演绎。

  本届汽车音乐节现场阵容强大,不仅有水木年华音乐会,还有汽车音响大赛、改装大赛等活动。现场有乐迷喜爱的明星音乐会;有音响发烧友中意的汽车音响大赛;有爱车者喜欢的汽车改装大赛;更有幸运者心跳的汽车抽奖。

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水木年华献唱

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水木年华献唱

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水木年华献唱

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及服务业展览会水木年华献唱

  新文化:主题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一场绚丽的汽车文化大餐。

  当红明星的精彩演绎、精彩绝伦的赛事活动成为汽车音乐节现场不容忽视的一大亮点。本届音乐节凭借丰富的资源优势,联合广州各大主流媒体,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汽车文化活动:国际汽车音响视听体验、国际汽车音响大赛、汽车改装大赛、汽车大抽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把本届赛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彰显汽车运动文化活动的激情魅力。

  新思路:创意整合营销,强势宣传阵营,观众邀集促实效。

  2010年广东省汽车音乐节以"助推后市场、以文化先行"为主线,以先进的展会运营理念、清晰的市场运营思路,配合周密的媒体宣传布署,携手广州主流媒体,用极具创意的方式整合资源、深度合作,将本届赛事打造成激发灵感、创造奇迹的大舞台。

(责任编辑:戴贤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