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访中山优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副总:崔亦凯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1日05:26

  主持人:各位搜狐车迷大家好!这里是2011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搜狐汽车演播室,我是搜狐汽车车迷频道的陈宇,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了来自中山优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崔亦凯副总经理做客搜狐汽车演播室,下面有请崔亦凯先生跟我们广大的车迷朋友网友打个招呼。
    嘉宾:各位搜狐车迷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有请崔总简要介绍一下中山优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的情况。
    嘉宾:中山优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做汽车美容产品、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核心产品是广泛应用的汽车镀膜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汽车漆面镀膜并不是新项目,产品面世也就有10多年时间,但是目前大部分汽车漆面镀膜产品含有溶剂成份,溶剂跟车漆容易产生反应,有可能对车漆面造成伤害。我们的产品目前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的是100%的原液,对车漆没有任何影响,第二它是无机产品,在车漆的表面时间更长。第三大特色是硬度。

中山优贝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副总崔亦凯

    主持人:所谓的"镀膜产品"目前在国内多如牛毛,消费者怎么去识别?
    嘉宾:镀膜产品在中国品牌确实非常多,我们统计一下有几百个品牌,真正能够在车漆面形成镀膜的产品,其实很多都是起到上光的产品,我给车迷提供几个小技巧,大家可以用这些小技巧在消费前对商家的产品进行一下检验,第一是可以把所谓的"镀膜产品"抠出一点,滴到清水里面,看他是不是容易溶解,如果溶了,他就是100%的液,他对车漆只有一个上光的作用,"镀膜"后,车漆只是很亮,没有"镀膜"。第二,车迷朋友,可以取点样品放在一个杯子里,用力搅拌,如果搅完了还不溶的话,这个产品一般就是好的产品。第三个办法就是把这个产品滴在玻璃板上,看看这个镀膜产品在玻璃板上能否形成膜层,如果形成了这个就是真正的镀膜产品。
主持人:目前国家是否有相应质量标准
嘉宾:去年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制定汽车漆面镀膜国家标准。
    主持人:预计什么时候出台?
    嘉宾:正在起草,今年年底第一稿会出来,正式推出应该是明年,这个标准最大的出发点也是保护车迷的权益。
    主持人:将有相关的监管的措施吗?没有符合标准产品将如何处理?
    嘉宾:属于消费欺诈,目前细分市场发展太快,已经超出相关管理标准,今后有了"标准",消费者就可以依据"标准",找商家索赔,不像现在消费者吃哑巴亏,投诉无门,即便投诉到相关部门也没有办法处理。
    主持人:真正的汽车镀膜可以延长车身寿命
    嘉宾:是的,汽车一般5年之后就要进入二手车市场,二手车外观的好坏对于二手车的估值很重要。
    主持人:有一些车友反馈,有一些企业说自己的镀膜产品不怕火烧。
    嘉宾:这完全是商家的炒作的噱头,目前很多车漆本身就具备阻燃功能,第二火焰的温度是上面最高啊。
    主持人:好,谢谢郭总的到来
    主持人:由于时间的关系,最后请跟广大网友讲一句话。
    嘉宾:希望广大搜狐车迷朋友们工作愉快、生活愉快,谢谢搜狐汽车给我们的这个机会,谢谢。
    主持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