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首批纯电动轿车B50今年有望试验运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宗巍 何悦
2011年02月21日08:25

    新华网吉林频道2月17日电(记者宗巍、何悦)记者17日从一汽集团了解到,由一汽生产的B50纯电动轿车已经开始准备生产,今年有望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示范运行。

   据介绍,一汽集团从2009年开始研发纯电动轿车,先后完成了威姿纯电动功能车和威志纯电动功能车的开发。2010年又完成了B50纯电动轿车的开发,并于当年10月取得国家产品公告。目前已经开始准备生产,计划今年投入长春市场,进行示范运行。

   2010年7月份,一汽集团自主体系开发的四款纯电动轿车亮相长春车展,其中就包括一汽自主体系研发的奔腾B50纯电动轿车、威志B50纯电动轿车。这两款电动轿车的电机类型为交流异步,电池类型为硝酸铁锂。

   一汽集团技术中心电动汽车部部长刘明辉表示,目前首批纯电动轿车的试运行时间和数量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了解,研发生产包括纯电动轿车在内的新能源汽车,是近年来一汽集团发展的重头戏之一。未来五年,一汽计划以强混客车、强混B级及以上轿车、纯电动经济型轿车等为主打产品,重点突破包括动力电机系统、动力电池系统、整车控制系统等60项核心技术。

(责任编辑:王慧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