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外碰撞】日产玛驰EuroNCAP获4星图解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林昊
2011年02月21日10:50

  儿童安全保护评价

  儿童保护  39分     得分率79%

  18月儿童:17.8分   3岁儿童:18分  安全警示标语:3分

  在欧洲乃至全球,儿童安全保护是仅次于成人保护的重点测试项目。而在本次测试当中,参与测试的18个月婴儿和3岁儿童假人都获得了优秀的表现。在正面碰撞测试中,两个假人的前移量都控制在正常的范围,同时头部向前倾的加速度控制也达到优秀的标准,不过3岁的儿童假人胸腔受力负荷相对高一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得分。而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两个假人都获得了最佳的保护。

 

  另外,玛驰的副驾驶安全气囊可以单独关闭,特别是在副驾驶后排有儿童乘坐时,关闭后可以避免安全气囊对儿童的冲击。只不过玛驰的安全警示标语显示不够明确,因而只得到3分,从而拉低了整个项目评测的得分。

  行人安全保护评价

  行人保护  21分  得分率58%

  头部:13.4分     盆骨:1.6分  腿部:6分

 

  行人安全保护方面,玛驰前保险杠对行人腿部保护部分获得了最高的6分,但是锋利的发动机前盖部分区域对行人的保护都只获得中等评价,对行人依然存在很大的伤害。此外,发动机盖大部分区域对儿童的保护都获得优秀的评级,但遗憾的是,该部分区域对成年人头部的保护却不够理想。

  安全装备

  安全辅助  4分 得分率57%

  限速提醒:0分 车身稳定控制:3分 安全带提示:1分

 

  日产玛驰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但事实上只是针对欧美市场(国产玛驰无车身稳定系统),测试车获得了该项安全设备的加分;另外,驾驶员安全带提示功能再为玛驰添加1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振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玛驰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玛驰

实拍图片:1116

评测文章:42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99~9.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