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八代索纳塔强势超车 中高端车市是关键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牛立志
2011年02月22日08:07

  第八代索纳塔正展车也正式进入经销商店,这辆智能科技座驾离我们越来越近。

  中高端车市将成关键

  德国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该公司预测中国车市2011年的增幅将跌至15%,2012年和2015年分别下滑至10%和8%。中国车市即将迎来分水岭,习惯了高增长的汽车企业何去何从?中高端市场将是一个重要的突围方向。

  第八代索纳塔如何超车

  面对对手,第八代索纳塔该如何一试身手?

  第八代索纳塔现代倾力打造的战略级产品,自2010年初在美国上市以来,市场份额始终保持前三甲,占有率达13%,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一并成为美国三大中型家轿。已在美国获得包括“最佳安全车奖”、“高性价比中型车评比第一名”、“最佳B级轿车”、“CAR AND DRIVER十佳奖”、“2011年最值得购买车型”、“汽车品牌排行第一”、“2011年最佳购买力车型”等在内的多项权威大奖。

  北京现代的信心还来自中国消费者的特点。据汽车咨询机构J.D.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购买意向报告显示,考虑购置一辆新车时,中国消费者会将外观式样(23%)作为最重要的考虑因素,其他重要考虑因素包括乘坐舒适度(19%)和燃油经济性(17%)等。

  第八代索纳塔在外观设计上大胆、前卫,许多消费者坦言在看到第八代索纳塔图片的时候感觉“眼前一亮”。这正是现代汽车想要达到的目的,劳斯莱斯前高级设计师兼帕莎蒂娜艺术中心设计学院讲师Marek Djordjevic说,现代汽车在吸引消费者方面做得非常成功,消费者欣赏在坚定的价值主张中糅进动感时尚的设计元素。

  结合国内用车实际情况,北京现代还在索纳塔美国版基础上加了8项科技配置,使车辆的舒适性和豪华性上了一个新台阶,“第八代索纳塔将继往开来,创造北京现代新的市场奇迹。”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