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巴鲁全新概念车将发布 预告图抢先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3日10:07

  【搜狐汽车 新车】早在2009年,丰田发布旗下FT-86概念车时,我们就知道这款车有一部双生姐妹车型。那就是共同参与了此款车型开发的SUBARU,将基于这款车型推出旗下的后驱COUPE跑车因此对于这款新车,相信日系性能车迷们一直都保持很高的关注度。

 

  而在前不久,丰田再次公布有关FT-86的相关信息,并宣布这款后驱COUPE车型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量产版。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步伐的日益临近,SUBARU也宣布将在日内瓦车展公布一款名为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的车型。虽然SUBARU方面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但这款新车却正如大家所猜测的,正是SUBARU版的FT-86

图片图片

  SUBARU所公布的有关Boxer Sports Car Architecture的信息,除了名字之外,就是一张引擎舱的透视效果图。从图中显示的引擎结构以及对车辆的命名来看,这款SUBARU的新车依旧采用SUBARU标志性的水平对卧引擎,排量为2.0L,其最大功率输出按照此前的猜测应该可以超过200马力。由于已经确定这款车型是基于FT-86开发,并且会是一款FR布局的跑车,因此SUBARU另一标志性的独门技术——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将不会出现在这款COUPE车型的配置之中。

图片图片

  但与此同时,一款装配有水平对卧引擎,采用FR布局且拥有短轴距特性跑车,会呈现出一种怎样的驾控表现?让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等待答案的揭晓吧。(作者:武翰仁)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