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预计售6.88万 曝1.5L比亚迪F3自动档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2月24日08:34

  配置降低,新F3自动档要走低价路线

  除了动力之外,热心网友提供的这组照片还明确显示了比亚迪对于这款新自动档F3车型的定位。从谍照上来看,它的配置降低。没有天窗、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甚至前排主驾位安全气囊都没有配备。另外,空调为手动空调座椅为仿皮材质。对比现款比亚迪F3各车型的配置表,这款自动档F3应属于自动档标准型,除了变速箱不同之外,其余部分与比亚迪新白金版标准型GL-i差别不大。

比亚迪F3 1.5L自动档谍照曝光

比亚迪F3 1.5L自动档谍照曝光

  因此,我们基本可以判断,比亚迪对于这款自动档F3的定位相对低端,主要针对预算在8万元以下且有自动档需求的客户。因此笔者预计,这款自动档车型的售价大约在6.88元左右,比新白金版豪华型略贵。由于价格优势,这款自动档F3的推出,将可能会进一步抬高比亚迪F3的销量。另外,由于我们本次曝光的自动档F3与现在F3 1.6L自动档定位不同,且后者月均仍然有1500台左右的销量,因此预计新自动档F3不会取代现款1.6L自动档车型。

比亚迪F3 1.5L自动档谍照曝光

比亚迪F3 1.5L自动档谍照曝光

  因为已经通过了公告目录,这款车型的上市时间应该不会太远了,比亚迪也希望它尽快上市,以缓解目前的销量压力。预计比亚迪将会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后择机推出这款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配置降低,新F3自动档要走低价路线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3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3

实拍图片:933

评测文章:4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50~7.3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1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F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