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新甲壳虫 律动传城”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孙莉
2011年02月25日09:39

  【2011年2月24日,北京】 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再掀风潮, 2011 “新甲壳虫 律动传城” 新年音乐会暨大众汽车新甲壳虫城市律动 ,我的MV创作大赛”收官庆典炫目登场。音乐会现场,萧敬腾、郭静、大买麦乐队等实力派歌手的助兴,时尚达人、网络新秀的大胆着装,劲爆的音乐,high翻天的舞蹈,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领导与歌手合影

  当天下午,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门口早已聚集起闻讯前来的时尚show族。“虫虫俱乐部”的车主们驾驶着自己心爱的座驾前来现场助威。活动现场精心装饰了诸多经典的甲壳虫时尚元素,动感音乐和绚丽灯光的交融中,时尚、艺术、音乐,与甲壳虫汽车相映成辉。 当晚,深受年轻一代喜爱的新生代乐团组合——大买麦乐团在现场演绎了“新甲壳虫 律动传城”新年音乐会的主题曲” 你是我的Sunshine”,著名歌手萧敬腾和郭静的倾情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阵阵高潮。晚会现场的抽奖环节也充分调动了俊男美女们的活力。今夜,一切都将是疯狂的,舞动的;今夜,一切将在新甲壳虫的史册上留下充满激情活力的一页。

现场表演嘉宾郭静倾请演唱
现场表演嘉宾萧敬腾倾请演唱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柏玫丽女士表示:“甲壳虫集时尚与经典于一身,它作为大众汽车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追捧。 ‘新甲壳虫城市律动 ,我的MV创作大赛’不仅为城市达人们架起了一座音乐的桥梁,同时也让时尚与经典在甲壳虫身上得到了更完美的诠释”。此前,由大众进口汽车发起的“新甲壳虫城市律动 ,我的MV创作大赛”自开赛伊始就受到了众多车迷们以及网友的高度关注,活动官网点击量一举突破300万。网友们的音乐天赋以及创作灵感在活动中得到了最充分的展示。甲壳虫与时尚从来就密不可分,此次与音乐的跨界合作,让甲壳虫的时尚主张传递到更多的车迷。

大买麦乐团激情演唱活动主题歌“你是我的Sunshine”
大买麦乐团激情演唱活动主题歌“你是我的Sunshine”
“新甲壳虫-律动传城”-新年音乐会现场人气火爆
新甲壳虫-律动传城”-新年音乐会现场人气火爆

  大众汽车新甲壳虫向人们证明,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她还传达一种情感、代表了一种个性、甚至创造了一种生活方式。甲壳虫诞生至今已经七十余载,不论时尚定义如何颠覆,世人眼光怎样变换,它始终以独特的造型设计、绚丽的车身色彩,不断地向人们传递着一个信息:时尚中永恒不变的,即是经典。

(责任编辑:孙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