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商业评论联合调查:自主品牌的新态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5日10:06

  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以产销超过1800万辆成绩成为了有史以来世界上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同时,自主品牌产品的销量比重也从2009年的29.7%提高到31.9%。

  但是随着2011年,国家对1.6升以下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和汽车下乡政策的取消,以及北京等城市开始推出的限购令,自主品牌产品在2011年1月的销售比重中同比下降了2.99%。

  再加上合资企业将推出价格与现有自主品牌相当的合资自主产品,如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广汽本田理念等,自主品牌的发展似乎又一次陷入了悲观的情绪中。

  2010年,第一届自主品牌车展上,贾庆林、李长春等国家领导人莅临显示出中央政府对于自主品牌的关爱仍在。2011年7月将继续举办的自主品牌车展上,高层领导是否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爱有加?

  悲观还是乐观,结论总是难下。那么,未来自主品牌的竞争格局将会怎样,它们的发展道路又将走向何方,《汽车商业评论》与   网站发起联合调查,了解你对自主品牌的最新印象和态度。

survey
(责任编辑:靳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