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宝马X3/高性能蒙迪欧致胜 3月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2月28日09:08

  【搜狐汽车 新车】在经过二月春节的假期后,三月春天的气息逐渐到来,本月将上市的新车不少。目前我们了解到的有宝马X3、长城哈弗M3、力帆SUV、MG3、北汽BC301Z、广本理念S1、大众高尔夫蓝驱、风神H30 CROSS、青年莲花L5、起亚K5、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丰田跑车泽拉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X3

  信息点:诸多细节重新设计,售价将会在50万元以上

  新车信息: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宝马全新一代X3首度亮相。全新的2代F25 X3和现款的E83相比,主要是在头灯及引擎盖肌理上,做了BMW全新的处理。此外,在水箱罩隔栅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新的F25 X3也更为注重对行人安全保护的设计。届时奥迪Q5奔驰GLK将迎来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了。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车型尺寸:宝马X3依旧是基于现在的BMW 3系平台制造,由于同样都出自3系平台,这也使得X3与X1的划分极为模糊。不过,在尺寸方面,BMW新X3将比一代加长83mm,加宽29mm,加高40mm,其轴距更加长了15mm。新车最大的变化主要是前脸的造型,包括前保险盖的设计、尺寸有所加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头灯的中心组合。虽然新X3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但酷似X5的造型又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宝马X3将有两款汽油发动机配置,它们分别为 3.0L直六268 马力(xDrive28i) 、3.0L直六双涡轮增压302 马力 (xDrive35i)这两款汽油动力版本。奥迪Q5还在加价提车中,新宝马X3的到来,将给希望购买豪华中级SUV车型的消费者另外一种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