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预计16.98万起 蒙迪欧致胜2.0T将推8款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3月07日11:26

  【搜狐汽车 新车】国产福特蒙迪欧-致胜2.0T车型将于3月17日正式上市,近日该车的预计售价在网络上曝光,预计为16.98-25.58万元,共将推出8款新车。 

2011款蒙迪欧-致胜预售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2.0MT 舒适型 16.98
2.3AT 时尚型 17.98
2.3AT 豪华型 19.98
GTDi 200 时尚型 20.98
GTDi 200 豪华型 22.38
GTDi 240 豪华运动型 24.28
GTDi 240 豪华型导航版 24.68
GTDi 240 至尊型 25.58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车信息: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在广州车展上刚刚亮相,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和LED日行灯,以及全新的尾灯组都同步了已经发布的海外中期改款版本。福特开始全面推广ECOBOOST的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搭配POWERSHFT双离合变速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解读:EcoBoost GTDi发动机应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目前世界发动机领域领先的三项核心技术。相比传统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更接近6缸汽油机,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而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不但实现了换挡过程的无缝连接,还比传统的4速液力自动变速器油耗节省9%。EcoBoostGTDi发动机与Powershift双离合6速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组合,是今后几年福特面向全球推广的王牌动力装备,将在多款主力车型上装配使用。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应用在2011款蒙迪欧-致胜GTDi车型上的2.0升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 KW/ 6000 rpm(24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高达350 N•m/1750-4500 rpm,在性能提升的同时,燃油节省高达20%,二氧化碳排放可降低15%。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