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年内进口!高尔夫6旅行版国内无伪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8日08:58

  相关阅读:大众高尔夫6敞篷版发布!日内瓦车展首发

  早在去年11月的时候,大众的CEO Martin Winterkorn就曾亲口证实,大众将基于高尔夫6的PQ35平台推出全新一代的高尔夫敞篷版车型。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而有关高尔夫的敞篷版车型,其实早有历史。在高尔夫曾经推出的一代和三代车型上,大众推出了敞篷版车型,如今高尔夫发展到了第6代,似乎一个新的高尔夫敞篷版周期又将开始。日前,大众就正式在网络公布了高尔夫6敞篷版的官图和部分细节,并预告这款新车将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造型方面,从公布的官图来看,高尔夫6敞篷版的造型基本和普通的高尔夫6无异。但为了区分普通的硬顶版高尔夫6,加之这款车是新近推出的车型,高尔夫6敞篷版还是在外观细节上做了一些细节修改。在头灯部分,高尔夫6敞篷版加入了高尔夫6所没有的LED发光单元,这也是即将发布的欧版TIGUAN小改款所更新的配置。相信在未来高尔夫6的小改款上,这点改动将继续沿用。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除了车身尺寸更大、动力配置更强劲外,EOS与高尔夫6敞篷版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它们所搭载的折叠顶棚机构了。EOS搭载的是硬顶折叠机构,而高尔夫6敞篷版则采用了更为廉价的软篷机构。不过,高尔夫6敞篷版的软顶具备电动液压升降机构,因此仅需要9.5秒,便可以完成所有的启/闭动作,这样的速度比起一般硬顶机构20秒左右的时间来说是相当快速了。此外,高尔夫6敞篷版的软顶可以在30km/h以下的车速时进行操作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官方 图片

  除了在软顶机构上的配置外,作为一款敞篷车高尔夫6敞篷版也更为注重安全设施上的配置,包括翻滚防护支撑装置、双前座气囊、双头/胸部侧边气囊、驾驶座膝部气囊,ESP等都有所装配。总体上说,高尔夫6敞篷版的辅助性安全配置要比硬顶版的高尔夫6要稍高。

  全新的高尔夫6敞篷版将在大众德国的奥斯纳布吕克的工厂生产,其上市时间应该是在日内瓦车展正式全球发布后。(作者:武翰仁)


  近期新车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大众高尔夫6敞篷版发布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