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开着舒服 坐第二排更舒服 试全新别克GL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裴雷
2011年02月28日08:30
坐着更舒服:第二排“老板位”功能繁多

  说了那么多关于驾驶方面的体会,除了全新GL8确实在此方面有诸多改变外,就是为了符合“试驾”的标题。其实全新GL8生产出来主要是为了给人乘坐的,尤其是第二排的两个独立的座椅,更是全车中“至高无上”的两个座位。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就座椅本身而言,它的包覆性足以保证乘客不会因车辆的正常转向而身体左右晃动。在功能上,它也只能通过手动的方式进行前后推拉式调节和靠背的角度调节,保证了无论何种身高的人都能够获得合理的腿部空间。只不过全新GL8取消了前代的旋转会议模式,因为这个用途并不是很高。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俱全,要知道通风功能可是司机和副驾驶都是无法享受到的,这就是老板的待遇,已经比较多了但是看起来并不复杂。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座椅本身比较简单,但是与其配套的设施可不能算少。抬起头,可以看到一个与目前主流上网本屏幕大小相同的可翻折显示屏,老板们甚至第三排乘客都能够清晰地观看上面的内容,他可以与中控屏幕相同,也可播放自己喜欢的节目,这一切都可通过一个配套的遥控器来完成。屏幕周围的按键也可以控制车辆的音响播放内容以及独立调节后温区空调,上面提到的座椅加热通风控制也在这里。双片全景式大天窗也能够带给后排乘客们不错的心情。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低下头,一个230V的三相电源、一个点烟器与两个杯架就在中央储物箱后面。对于商务用车,笔记本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简单的电源就能够为乘客带来绝对不一样的体验,只不过前排座椅后方如果能够增加一个可翻折的小桌板就更好了。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右侧座椅的主老板位来说,别克还为其在B柱上安装了一个可供乘客一键开启推拉门的按键,你甚至不必做出拉门把手的动作,这充分照顾到了乘客的身份与地位。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与老款不同的是,全新GL8侧推拉门上的玻璃也可以完成升降的动作了,虽然不能降到底,但总比不能开启方便。在技术上解决了车窗升降机构与滑轨机构的矛盾后,这样的设计也就顺理成章了,只不过全车均只能一键降窗却不能一键升窗,不得不说是个小小的遗憾。

别克 GL8 实拍 图解 图片

  爬到第三排,我们发现传统意义上的“7座车第三排只能坐狗”的观念已经不再适用于这款车,它的第三排空间与普通轿车的后排几乎无差别。头部不压抑,腿部够用,坐进两个人一点都不挤。在不用的时候,第三排座椅还可以拆卸已获得更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悬吊式备胎也为后部空间的增大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总的来看,虽然全新GL8开着很舒适,但坐在第二排却比开车更舒服,你能够体验到的绝不仅仅是坐车这么简单,全面周到的照顾会令你欲罢不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GL8满意度:85分  排行

别克GL8

实拍图片:2941

评测文章:25

级别:MPV

油耗:10~12.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40~3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