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引入 新一代欧宝赛飞利概念车将发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2011年02月28日09:39

  【搜狐汽车 新车】上一代的欧宝赛飞利自200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后,距今已有6年,其已经迎来了欧洲车型普遍换代周期。因此,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欧宝将发布这款在欧洲十分受欢迎的车型的概念版——Zafira Tourer Concept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官方 图片

  从造型上看,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的前脸造型是基本吸取了欧宝Ampera的设计的。无疑,其前脸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对犀利的头灯造型,这种被称为"hockey stick"(曲棍球棒)线条的设计构筑起了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的前脸,这使得其显得时尚而动感。而由此开始,这种设计也可能成为未来欧宝的家族设计元素之一。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官方 图片

  除此之外,在造型上,全风挡+全景车顶的设计也为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提供了更出色的驾驶视野,以及营造出了更为宽大的空间感受;再加上可变的车顶氛围灯,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将具有一个更为舒适,温暖的车室氛围。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官方 图片

  其它部分,欧宝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也是以通用的DELTA II平台为基础制造,它将与雪佛兰的奥兰多共享多项车身零件。同时在车身尺码上,也比上代车型有所扩大;而其著名的Flex7座椅设计也得到了沿用,并被进行了更复杂的升级。这使得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在内部空间的可变利用以及舒适性方面,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并创造出最高近1500L的乘载空间。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官方 图片

  在动力方面,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将搭载通用的那台1.4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138马力、200牛米),并配备Start/Stop引擎启停系统,很明显,这样的设定使得未来量产版的新一代赛飞利将具备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排放表现。此外,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还装配了FlexRide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这使得其在操控性表现上将更出色。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官方 图片

欧宝 赛飞利 实拍 官方 图片

  根据消息,欧宝Zafira Tourer Concept概念车在本次日内瓦车展发布之后,即将会迎来量产版车型,而其量产将在今年10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随后在欧洲市场上市,其主要竞争对手则将锁定为在福特S-MAX身上。国内方面,考虑到通用将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并在未来两年将向国内引进20款新车,因此欧宝新一代赛飞利很可能会被进口上市,甚至不排除上汽通用引进国产的可能。(作者:武翰仁)


近期新车栏目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欧宝赛飞利满意度:79分  排行

欧宝赛飞利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0

级别:MPV

油耗:7.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0~2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6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飞利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