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Jeep®七十周年特别纪念版亮相日内瓦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8日14:38

  2011年3月1日,欧洲唯一每年都会举行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即将隆重开幕。在这场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展会上,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携全系车型震撼登场。欧洲消费者不但将首次接触到焕然一新的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更将见证Jeep® 70周年特别纪念版车型同庆70周年华诞的盛大场面。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特别纪念版
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70周年特别纪念版

   早前,在世界顶级的北美底特律车展及芝加哥车展上,由全新Jeep® 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和2011款Jeep® Patriot组成的Jeep® 70周年特别纪念版系列,就已作为主力车型参展,赢得如潮好评。

 

  “传奇的品牌血统与出色的四驱能力,是Jeep®享誉海内外并广受喜爱的原因所在。”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自1941年诞生以来,Jeep®就一直是纯正全路况能力的标杆。与其他车型相比,Jeep®始终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征服、冒险以及自由。此次推出的纪念版车型是我们Jeep®品牌7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部分,我们也想借此向富有传奇色彩的Jeep®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70周年特别纪念版
2011款Jeep® Wrangler牧马人70周年特别纪念版

   据悉,这些纪念版车型独有亮银色、黑色、青铜星色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内饰上也别具匠心地加入了70周年纪念徽章、饰有纪念标识的收音机屏幕等纪念元素,充满历史沉淀感。这些车型目前已在北美上市,也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先后进入欧洲部分市场,更将在不久之后亮相中国。中国的Jeep®爱好者很快也能近距离感受它们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杨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