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转速大扭矩 2.0TDI大众Tiguan国内现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色
2011年03月01日07:35

  【搜狐汽车 金狐谍途观的国产改变了国内城市SUV市场以CR-V、RAV4为主的日系独大的局面。凭借月均近万辆的终端销售,途观销售排名迅速上升至SUV销售第一阵营。除去其固有的魅力,国产途观针对国内市场做出的加长轴距80cm等改进更加增强了其竞争力,同RAV4CR-V等主流相比后排空间相差无几,满足了国人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2.0TDI柴油Tiguan现身

大众 Tiguan 实拍 评测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途观针对中国市场的改变在一定程度上冲淡了Tiguan的味道,为了让国内消费者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途观大众似乎并没有停止Tiguan的进口计划。近日搜狐汽车获得的谍照表明,Tiguan TDI可能不需要我们等太长时间了。

2.0TDI柴油Tiguan现身

大众 Tiguan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内饰 图片

  如果不仔细看,你会觉得这就是一辆普通的Tiguan,但是不管"你见或是不见,TDI就在那里,散发着柴油香气"。2.0TSI、2.0TDI虽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它们带来的驾乘感受是不一样的。低转速大扭矩是柴油机共性,2.0TDI在1750转时就能迸发出350N·m的最大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能获得不错的操控性,这是RAV4CR-V等车型所没有的。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大众 Tiguan 实拍 官方 图片
2012款大众Tiguan 2012款大众Tiguan 2012款大众Tiguan 2012款大众Tiguan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柴油SUV发展缓慢,柴油版Tiguan的使用及维护便利性都会相应打些折扣。油品质量、节能意识、柴油认知等方面的不足,可能会使2.0TDI Tiguan销量不会太高,毕竟柴油SUV整体份额在2010年只有约7%。这也是除低端自主品牌外,多数SUV没有柴油版的原因。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改款Tiguan将正式面世,风格更加贴近途锐,符合大众新一代车型的经典外观。随着中国SUV市场的快速发展,这款车也有可能登陆中国。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TDI大众Tiguan国内现身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Tiguan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Tiguan

实拍图片:306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3.00~4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Tiguan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