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亮相日内瓦车展 菲亚特Freemont成为明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1日07:45

  (3月1日,瑞士日内瓦)今日,著名汽车品牌菲亚特携旗下多款重量级产品亮相日内瓦车展。全新设计的展台上到处可见全球首次亮相的车型和畅销车型:全新菲亚特Freemont、"My Life"系列车型、菲亚特500 TwinAir,还有首次亮相的菲亚特尖端"清洁空气技术(Air technologies)"品牌展区,一切无不彰显菲亚特品牌在国际汽车市场上的卓越之处。

  全新菲亚特Freemont作为明星产品占据展台核心位置。这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作推出的首款菲亚特车型,基于道奇酷威的平台而开发,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它的名字"Freemont"象征着自由、愉悦、冒险和以平常心对待生活的态度。菲亚特Freemont是一款全功能车,旨在满足家庭生活的多样化需求——既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又能够满足周末休闲时光的需要,同时它也适合那些追求空间感、舒适感和多功能性的车主。

  展台上的前驱式菲亚特Freemont配备了动力强劲的2.0 MultiJet 170马力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金属亮银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真皮内饰。菲亚特Freemont的舒适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7座椅、后部电视摄像机、8.4英寸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19英寸合金车轮、三区自动空调、后倒车雷达天窗和视频包(含顶装式DVD)等。

  菲亚特还在此次车展上为人们提供了近距离欣赏其"My Life"系列车型的绝好机会,该系列包括Punto、Qubo、博悦和Doblò。这系列车型以全新的方式将技术、设计和环保理念结合起来,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们对技术创新、驾驶乐趣和环保理念的不断追求。另外,独树一帜的设计仍是菲亚特此系列车型的亮点。

  "My Life"系列的4款新车型醒目地亮相于带有显著意大利特色的白色展台上:69马力菲亚特Punto "MyLife" 1.2升、75马力菲亚特Qubo "MyLife" 1.3升MultiJet、120马力菲亚特博悦1.6升 MultiJet和90马力菲亚特Doblò "MyLife" 1.6升MultiJet。所有车型标配欧5动力系统和启停系统(参展的博悦除外)。这些车型还展示了菲亚特最新通信技术的精华,均配备了Blue&Me-TomTom① 便携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Instant Nav②实时卫星导航系统。

  作为享誉全球的明星产品,菲亚特500 系列也是展台上不可或缺的。菲亚特利用这一独特时机,为观众带来了2011全新菲亚特500 TwinAir的轿车和敞篷跑车两个版本。今后,TwinAir将不仅仅是一款发动机的名称,它将代表一个产品系列,2011 菲亚特500 TwinAir版本将成为2011款菲亚特500系列的核心。

  菲亚特500 TwinAir面向追求快乐的城市人群,它以极具个性的外观和为客户带来的巨大价值赢得人们的广泛关注。车型配备的85马力TwinAir发动机使得驾驶乐趣得到极大提升。该款发动机属于菲亚特动力科技(Fiat Powertrain)开发出的新型双缸发动机系列之一,该系列发动机功率在65马力到105马力之间。这款85马力TwinAir发动机在显著降低油耗的同时,确保了卓越的动力性能以及超强的驾驶快感。与100马力1.4升发动机相比,85马力TwinAir发动机在2000转/分钟时输出的扭矩可以提升25%,而油耗则减少30%。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