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3月4日"两会"期间 北京道路交通出行预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4日07:29

  3月4日上午,本市城区将有多条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社会交通将受到一定影响。交管部门提示:出行中请您注意关注室外屏和交通广播的出行提示信息。特别是途经二环路和长安街、地铁路一线的司机朋友,建议多选择外围环路和其它市区道路行驶。

  在西二环北段的北向南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西直门北大街进城方向车辆通行受影响比较大,司机朋友可以提前绕行西北三环道路通行,或者从联想桥、马甸桥绕行动物园路和德外大街通行。

  在东北二环的内环方向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司机朋友可提前绕行东北三环通行,或者选择南北小街绕行平安大街、朝阜路等路段通行。

  长安街一线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时,建议由东向西方向进城的车辆提前从四惠桥区绕行东四环道路,或者绕行通惠河北路行驶;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以提前绕行阜成路、莲花池东西路、广外大街一线通行。

  两会期间,在每次大会召开时,对正在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路段,将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与此同时,交管部门将充分依托科技手段,加强路面交通管理,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通行能力。交管部门在此提示市民:提前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出行最好选乘公交,以减少在路上的等候、滞留时间;驾车在二、三、四环等主要干道上行驶时,要注意按照快速路车道信号灯指示通行。遇到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时,要服从民警指挥,主动礼让大会车队,有民警指挥或有引导提示牌指示时,可借用公交车道行驶。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