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锐界:新车点评以及竞争对手市场分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7日06:44

  2011款福特锐界:

  新车介绍

  外观: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全新锐界拥有一个非常大气、粗犷的外形设计,特别是在车头部分。其中最显眼的地方要属前格栅了。在进气格栅夸张扩大同时,锐界的大灯却缩小不少。与中网连成一体的大灯采用透镜设计,仿似眯着的眼睛,欲藐视路上一切车辆。发动机舱盖高高突起,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个平面,使原本已夸张无比的进气格栅更显宽大,甚有重型卡车的味道。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锐界侧身并无多大变动,整体设计以直线为主,没有夸张的腰线也没有多余的防擦条,一切都显得十分简洁,很有欧洲设计范儿。

  相对于前脸的夸张设计,尾部要收敛得多,难以找到让人激动的元素,一切均中规中矩。除了C字母型的LED尾灯和镀铬装饰的双排气管外整体感觉没有什么亮点,后悬较短让锐界看上去像一台超大号的两厢车,显得动感而且灵活。

  从外形尺寸来看,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679/1930/1702mm,轴距达到2896mm。虽然长度、高度一般,但较宽的车身仍给人一种十分沉稳的感觉。长轴距带来的优势最直接体现在车内空间之上。从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

  内饰、空间: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界整个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并且都使用了对称设计,方正、大气。中央控制区如瀑布般由上而下倾泻而出,并在下部与换挡拨杆面板自然连接,融为一体。中控台的风格和工艺水平都不像以往美系车的简单、粗犷,甚至我们感觉到有某种日系车的味道。锐界的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了5向控制按键、音量控制键以及巡航控制键等功能按键,并有真皮包裹。银色的装饰突出了锐界的动感。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界的中控台比较中规中矩,主要部分包括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上下两部分。低配车型的多媒体功能比较普通,使用My ford系统;而高配车型使用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整合了娱乐、通讯、导航、空调四大功能,配备8英寸LCD触摸屏。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内饰 图片

  锐界所有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而且皮质优良,缝制精细,比以往的产品有所提升。座椅具有良好的包裹性和极高的舒适度。驾驶员座椅可实现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可6向电动调节。

  锐界的长轴距带来了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SUV固有的良好的头部空间,更加带来了非凡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带有电动折叠功能,难能可贵的是,折叠之后车厢内形成一个规整的空间,可以轻松容纳许多大件物品。

  驾驶动力部分:

福特 锐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锐界采用3.5升V 6引擎,更新后的双可变凸轮时间比之前3.5升V 6有所增加。这意味着一个305马力21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36牛米的峰值扭矩,这种力量使新锐界得到了更快速的运行能力。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显示,新福特锐界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11.9升,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暂处领先。锐界装有福特的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这种传动采用液力变矩器,而不是双离合器系统,譬如福特嘉年华,但它已被优化,以减少功率损耗。

福特 锐界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锐界全新调校的悬挂系统,由于工程师们针对道路载荷和行驶动态进行调校,减震器、弹簧和稳定杆经过调整后,对操控更为敏感。减震器内采用了高流动活塞,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尤其是车辆在转向或爬坡时,可以兼顾平顺的响应和乘用性两方面的优点。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2011款福特锐界新车解析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