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产品重心转移至节能高效新能源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08日19:56

  搜狐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将于3月9日下午4点在东京公布名为"展望全球2020(Global Vision 2020)"的十年发展计划。据了解,丰田章男的"展望2020"修正了前任总裁渡边捷昭2007年11月构想的计划。新十年计划包含了提供全部车型混合动力版和将新一代电池技术和新移动模式商业化的目标。

  明年丰田汽车公司计划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池车型。去年,丰田汽车宣布对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市阿尔帕托(Palo Alto)的特斯拉投汽车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以合作研发电动版本的RAV4运动多功能车。丰田汽车公司设在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的技术中心的工程师杰弗里-马卡若维茨(Jeffrey Makarewicz)透露,丰田汽车公司现正在对锂离子电池进行改进,研发新一代电池技术,约2020年,搭载了镁-硫磺电池或者其他材料电池的汽车有望问世。

  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鲍勃-卡特(Bob Carter)声称,公司预计在这个十年期末普锐斯系列车型将成为美国最畅销车型,超过凯美瑞Camry)。据了解,丰田汽车公司新增了普锐斯系列车型,丰田章男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还展示了普锐斯C概念车普锐斯V概念车,这表明丰田汽车已经把重心转移到扩大节能高效车型阵容上。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