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北美总裁稻叶良 或将离开丰田董事会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2011年03月08日20:12

  搜狐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3月8日报道 丰田北美总裁稻叶良(Yoshimi Inaba)或将离开丰田董事会,这是丰田此次管理层改革的一部分,最终消息将在本周内发布。一位熟悉改革计划人士表示,现年65岁的稻叶良将卸任董事一职,但会继续掌管丰田北美业务。

  稻叶良原是丰田美国销售负责人,09年进入丰田董事会,不久后被任命为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总裁,负责丰田在北美的工程、制造及销售工作。丰田章男在2009年6月亲手提拔稻叶加入董事会,并任命其为丰田北美区总裁,派他回美国拯救丰田在美国的业务。当时,丰田在美国连续四个季度亏损,而美国曾是丰田利润最高的一个市场。

  作为北美业务主管,稻叶目前是丰田北美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以及丰田汽车北美销售公司董事长,向主管北美和全球生产的丰田执行副总裁酒井敦报告。销售经验丰富的63岁老将稻叶被丰田寄予厚望。1993年稻叶进入丰田美国汽车销售公司随后负责丰田雷克萨斯的销售及市场运作,为丰田在美开拓立下赫赫战功。

  丰田发言人在公告发布前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周三时丰田公司将详细披露下一个十年计划中人事方面的大规模变动。作为变革的一部分,丰田董事会成员将从目前的27名缩减到11名。(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