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很诱惑 日内瓦车展五大新车有望国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李斌
2011年03月09日08:45
  作为每年最早进行的大型国际车展,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大量的全球首发新车概念车让人目不暇接。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靓车”哪些有望国产,则显得更加重要与现实。

  奥迪A3Sedan概念车

  有望国产时间:2013年国产可能性:★★★★

  当一汽-大众奥迪A4L华晨宝马3系竞争激烈,又双双高奏凯歌之时,奥迪 A3 Sedan概念车的发布让人更加浮想联翩。面对着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现有进口奥迪A3的尴尬销量面前,对奥迪、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款新的国产车型更加让人激动了,或许,奥迪A3 Sedan概念车就是那个最适合的选择。

  奥迪A3 Sedan这款概念车采用了三厢造型,拥有着具备鲜明coupe风格的车顶弧线,从前到后微微上扬的腰线则显得蓄势待发且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3 Sedan概念车虽然仍定位于紧凑级轿车,不过4440mm、1840mm、1390mm的长 宽高,分别比现行款5门掀背版长了15mm、宽了75mm、低了33mm。更长、更宽不由得让人想起中国消费者“喜大”的习惯,而更低的车身,则更具运动的风格。

  科鲁兹两厢版

  有望国产时间:2011年国产可能性:★★★★★

  已经不需要怀疑,两厢科鲁兹一定会以国产的方式走进中国市场,毕竟在三厢科鲁兹叫好也叫座的情况下,在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开始有意识的选择两厢车的情况下,推出两厢车型显得顺理成章。

  从汽车前脸来看,两厢科鲁兹同三厢科鲁兹的区别微乎其微,从侧面看,除了“屁股”之外,两厢科鲁兹同三厢科鲁兹几乎共享着C柱之前的所有设计。

  两厢科鲁兹尾部风格同福克斯有些类似,从车头直接贯穿至车尾的弧线相当优美,红色灯壳内的圆形尾灯呈弧形切割了白色的灯体部分。同时,由外形来看,两厢科鲁兹将提供给车主较为宽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虽然单从外形来看,与三厢科鲁兹相比,两厢就是去掉“屁股”的产物,但实际上两厢科鲁兹却选用了更新的车体框架结构,称之为BFI,底盘的悬挂更加硬朗、扎实。

  动力方面,预计两厢科鲁兹或将沿用三厢版的动力配置。国产后该款车型动力系统配置包括1.6L和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2012款标致308

  有望国产时间:2012年国产可能性:★★★★

  不得不承认,在经历了最初的辉煌之后,上市多年的东风标致307已显得力不从心。同时,面对高速增长的中国汽车市场,东风标致迫切的需要一款新车,来改变目前略显尴尬的局面。在这个时候,这款标致308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尽管一旦国产之后会有哪些改变还不得而知,但至少这款车展亮相的车型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前脸方面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嘴造型,个性十足,好看与否见仁见智。新的头灯在造型上稍作修饰,狭长而上扬的造型,显得非常犀利。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则在具备功能的同时,迎合了时尚的大潮。标致308尾部造型简洁,毫不拖泥带水。同时,2012款标致308还在效率方面做出众多改进,如搭载的微混合动力e-HDi技术进一步降低了CO2的排放,仅为98克/公里,配有包括符合欧5标准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等,但国产之后的动力配置还不得而知。

  起亚K2

  有望国产时间:2012年国产可能性:★★★★

  从目前的产品线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缺少一款同POLO、207、新嘉年华飞度等同级别的车型,而这些车型所占据的市场,又属实无法让人直接忽视。在北京现代纳瑞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选择K2进行国产化以进入这一级别车型市场的可能性就显得很大了。

  同已经上市的进口起亚凯尊、即将在3月10日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K5一样,K2同样具有起亚全新的家族脸谱,据称是起亚欧洲工作室在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指导下的设计作品。 K2的突出特征包括醒目的前大灯、富有侵略感的下进气口和新的“箍缩”式前格栅,同时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等重要尺寸也都有所增大,这提升了内饰空间和公路稳定性,同时车顶轮廓线也略微降低,从而改善了整个外形设计。

(责任编辑:郑龙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3满意度:80分  排行

奥迪A3

实拍图片:3636

评测文章:6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50~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1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