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前脸有变化!小改款荣威350实车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3月10日07:33


  动力与荣威350相同

  从我们所得到的MG5内饰照片来看,这辆测试车可能属于早期的工程样车,内饰件全部使用了350的零部件,只有在仪表台中部靠右的位置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在350身上不曾见过(我们也无法判断其功能)。由于MG5的定位与荣威350不同,所以MG5完全沿用后者内饰的可能性并不大,这也是MG5未来的一大看点。不管如何,从这辆测试车的内饰我们可以看出,MG5的内部空间与荣威350不会有太大出入,其车身宽度和高度也与350相差无几。

MG5谍照

MG5谍照

  MG5底盘部分我们没有得到相关谍照,但由于其与荣威350的关系,我们不难判断它底盘零部件的基本结构,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上汽或许会为了提高MG5的运动性能,对悬架的硬度进行新的调教。

  动力方面,从搜狐汽车之前曝光的配置表和荣威350目前的动力配备来看,早期上市的MG5出现1.5T和六速变速箱(包括手动和手自一体版本)的可能性不大。实际上,从目前我国汽车市场的消费情况来看,由于配备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售价较高且后期维护成本也不低,不符合国内紧凑级及以下级别车型的经济性要求,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受欢迎程度总体并不高。因此,MG5的主推动力系统搭配,依然是荣威350上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箱,以及四档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

  功能性配置方面,MG5也几乎采用了荣威350相似的配置,但根据其定位,MG5新增了不少彰显运动风格的配置。比如,增加了205/50 R17型号的轮毂选装。在车身尾部增加了扰流板,并将高位刹车灯集成到了扰流板上。另外,还有加亮的装饰性排气尾管等。

  整体上来看,MG5荣威350共用了大部分零部件,但在外观上进行重新设计并增加了一些突出运动化气息的零部件以适应其风格定位。但笔者认为,上汽若希望为MG品牌树立起长久的运动化定位,需要对MG5的动力性能做更深入的考虑。荣威350上使用的1.5L发动机虽然性能数据较高,但有不少消费者反映它的实际动力性能并没有数据那么抢眼。另外,四档自动变速箱也并不符合一款运动型轿车的市场定位。所以,如果MG5首先以1.5T加六档手自一体,或者7档DCT变速箱的动力配备切入市场,待建立市场口碑之后,再推出低动力车型拉动销量,市场效果或许会更好。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3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350

实拍图片:3294

评测文章:9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0~12.8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1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3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