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宝马跑车i8路试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10日09:31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宝马公司在斯堪尼亚半岛展开了对于i系列车型的集中测试,除了宝马i3之外,一同亮相的车型还包括高性能跑车i8。

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宝马跑车i8路试曝光

  2014款宝马i8基于2009年亮相的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打造,虽然还有两年才正式量产,但是其采用的新能源动力却已经开始了冬季可靠性测试。

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宝马跑车i8路试曝光

  车辆外部造型和概念车如出一辙,全玻璃化的车门营造出通透的车内空间,同时轮圈也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整车线条多以折线构成。这样的车身造型十分考验冲压工艺和未来焊装的工装定位,当然这也可能和测试车还处于初期阶段有关。未来量产之后还可能对车辆造型进行进一步的调整来适应生产线的需要并符合i系列家族的家族特征。

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宝马跑车i8路试曝光

  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为一台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能输出最大328马力的功率。有报道称宝马i8在未来投入量产之后还将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的版本,同样为三缸的结构。

约合人民币131万元!宝马跑车i8路试曝光

  价格方面,量产之后的i8注定将不走平民化路线,新动力和新技术的使用也极大的增加其制造成本,预计未来上市之后售价将为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