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福布斯全球富豪榜汽车业中国4人入围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 Dean & Ryan
2011年03月10日16:14

  2011年3月9日,本年度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在纽约揭晓。汽车行业总共有18人上榜,其中中国汽车行业有4人登榜。在18名汽车界富豪中,宝马集团独占前三强。包括被福布斯按"香港地区"统计的中升董事长兼创始人黄毅在内,中国共有4人列入榜中,以吉利董事长李书福领衔。从榜中可见汽车业富豪中,除了整车企业之外,经销商占据相当大比例,零部件和汽修领域也各有一人上榜。

  但值得注意的是,福布斯在行业区分上与通常观念有所差异,汽车Automotive领域只有上述18人;而部分公认的汽车界大亨却因为业务范围涉及汽车之外,被列入其他领域。典型的包括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列入Manufacturing制造业)、万向集团董事会主席鲁冠球(列入Diversified多元产业)等;国外也包括老亨利·福特(列入Manufacturing制造业)这样的汽车业大佬。而王传福以27亿美元的身家位列排行榜第420位,鲁冠球更是以31亿美元的资产达到第363位,均在李书福之前。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