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搜狐汽车事业部媒体中心总监 晏成致贺辞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0日17:19

  晏成:各位来宾、各位尊敬的经销商朋友,首先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周刊北京晚报、搜狐汽车主办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仪式,去年车市已经达到1800万辆大关,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今年新政出台之后,对北京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其实新政出台第一时间,包括北京晚报、搜狐汽车等媒体都组织探讨,经销商也需要转变自己的重点,过去以卖车为主,今年更多放在售后服务方面。相信从今年开始,北京经销商也会在售后服务领域抓住崭新的机会,创造新的蓝海。

  2011年北京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就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由北京晚报、搜狐汽车主办、汽车流动协会协办,希望借助北京晚报、搜狐汽车业界强大的影响力,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展示实力的平台,同时为北京车市尽自己的责任。通过读者的投票、专家评选、记者暗访等多种方式,评选出年度营销事件等奖项,搜狐汽车、北京晚报将会通过自己的平台,对成功的案例进行大力的推广。

  今天借用这个机会,向各位推广搜狐汽车的微博,微博是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广泛结合,在座大家用微博基本通过手机这种方式参与互动的,它可以综合利用PC端和手机终端的产品,微博可以成为大家的私人体,管理自己关系链新的平台。正因为这个想法,微博这个产品成为经销商维护的客户关系、经过有针对性促销的平台。

  希望将来在搜狐微博看到更多的经销商朋友们的身影,在过去十年北京晚报《汽车周刊》为广大经销商搭建沟通的平台,在我们看来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已经成为北京最具成长性的汽车周刊,我代表搜狐汽车衷心祝愿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各项活动圆满成功,也祝再创辉煌。也祝各位经销商朋友们2011年度过难关,再创佳绩。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