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与舒适兼顾 动感优雅的四座改装迈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1日10:55
2011/03/11 NO.117

搜狐车迷-改装栏目这几年迈腾在国内的销售业绩可圈可点,TSI+DSG这套兼顾经济与动力的黄金组合配合大气的外观,不管是家用还是公用,迈腾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车主:何弢 评论员:Jeff、莹莹、Rey(锐行改装)


更多精彩车迷内容请进入车迷频道首页>>>

改装清单
R-line全车包围 5000 CC拨片方向盘 3300
R36尾翼 300 CC仪表盘 4000
随转熏黑氙气大灯 8000 旋风铝中控面板 3200
黄色北美版转向灯 550 R36踏板 900
海拉熏黑尾灯 2200 R36排挡杆 1900
粉色氙气雾灯 800 电动后遮阳帘 2500
黑色车顶 800 镀铬开关、空调出风口 950
碳纤维后视镜壳 800 全车黑内饰、顶棚 8000
碳纤维B柱贴 700 CC四座座椅 14800
235/40ZR18轮胎 5000 RNS510 12500
Interlagos铝合金轮毂 4000 虚拟倒车 800
HOTCHKIS中空防倾杆 5200 翻盖倒车影像 2500
BILSTEIN B12避震套装 7200 自动泊车系统 6000
Wilsion中尾段排气 4300 Dynaudio音响系统 14500
以上表格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配件价格多变,仅供参考。
 
 

一大早,评论员们就聚在了约定好的地点,远远地看着这辆车出现在路口,Jeff觉得相比大街上各种有着夸张包围、轰鸣排气的改装车,这辆车低调的更像是原厂运动型车款。而第一眼莹莹没有分辨出这是一辆迈腾。

 

这辆白色迈腾选用了德国大众运动部原厂的R-Line款空气动力学套件,包含了运动款雾灯罩、前裙、侧裙、门翼、尾裙以及车尾贴标,让整车运动气质十足,原车的行政气息消失殆尽。整套套件非常注重曲线的美感,与迈腾原车略显丰润的线条配合相得益彰。车主表示相比其他品牌,自己更钟爱同车型性以及同品牌部件的“原装位升级改装”,而这样的思路也贯穿了整车改装的几乎所有细节。Rey向我们介绍“这些配件与整车都是本着同样的设计理念制造的,结合在一起更有整体感”。

 车头标周围的水钻都是车主自己一颗颗粘上去的

整车的外观辅以碳纤维以及黑色元素。碳纤维贴纸包裹的中网、仿全景天窗的黑色车顶,以及碳素纤维材质的后视镜罩都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反差,车头灯换装了带有随动转向的双光氙气大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良好的照明保证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而车尾部分为了达到满意的效果则改换了德国海拉的熏黑尾灯,这款车主费尽心思才淘到的尾灯比2011款国产迈腾装配的酒红尾灯颜色还要深一些。莹莹非常喜欢后备箱R36款尾翼,而Jeff则觉得这款尾翼的装饰作用远大于高速行驶时所能提供的下压力。

碳纤维元素遍布车身 连B柱也不放过 

行走机构采用了235/40R18的高性能轮胎配以大众Interlagos款轮毂,这款名字取自于巴西的F1赛道形状酷似涡轮的轮毂,同样装配于海外的Passat CC上。由于定位于家用与商用,迈腾的原厂悬挂风格偏软,在速度较快的转弯以及变线时会出现车身侧倾过大侧向支撑不足的情况。为了改善车身反馈、提高操控性,车主换装了比原车防倾杆粗10mm的HOTCHKIS中空防倾杆以及BILSTEIN B12避震套装。车身高度降至前轮一指半后轮一指。Rey表示BILSTEIN避震器由于采用了单层桶壁加倒插设计,散热更好,转向架横向力带来的影响更小。

 

动力方面车主只更换了香港威迅 (wilsion)的中尾段双边四出排气系统,而进气系统及发动机ECU车主均未改动。车主表示自己并不追求纯粹的速度,迈腾原车的动力设置已经足够日常行驶时偶尔的撒下野,而目前城市的日益恶化交通状况也让车子的性能很难有机会完全发挥出来。

四出排气管采用了双层尾嘴设计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整车印象与外观
(责任编辑:陈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迈腾的竞争车型

大众迈腾活动更多>>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相关二手车 同价位二手车 更多>>

价格> 3万以内 3-5万 5-10万 10-15万 15-20万

里程> 1万公里以内 1-3万公里 3-6万公里

年限> 1年以内 1-3年 3-5年 5-8年 8年以上

精品坊更多>>

大众召回DSG故障车型

车春秋:大众"DSG"风波

经央视3.15曝光后,大众在华宣布召回...[详细]

搜狐博客·微博更多>>

最热视频更多>>

[海外新车]2015大众改款小钢炮 Polo GTIPolo GTI
[海外新车]奔驰全新豪华轿车 迈巴赫S600迈巴赫S600
[海外新车]阿尔法罗密欧4C 复合材质车身罗密欧4C
[海外新车]2016款CX-3马自达全新跨界SUV马自达CX-3
[海外新车]500马力 2016款凯迪拉克ATS-VATS-V
[海外新车]王者再度升级 斯柯达Fabia R5Fabia R5

最新热图更多>>

斯柯达明锐斯柯达明锐
奥迪R8奥迪R8
大众速腾大众速腾
大众全新桑塔纳大众全新桑塔纳
如虎CTR3如虎CTR3
宝马4系宝马4系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