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与舒适兼顾 动感优雅的四座改装迈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3月11日10:55

坐入驾驶舱一瞬间,你绝不会相信自己是置身一辆国产迈腾车内。整车黑内饰配以大量的银色反光材质让车内的充满了运动气息。车主购车时国产迈腾只有米色内饰,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车主不惜花重金更换了包扩车厢顶棚在内的全套内饰,以及来自进口CC的四座运动座椅。

 

这套深得Jeff喜爱并扬言要“拆下来搬回家放在客厅”的座椅采用优质真皮与翻毛皮并辅以白线缝制,后座中部为杯架及储物设计,四座设计的好处是让后座的两个座位有更加宽敞舒适的空间。车主表示因为这辆车为自己使用,平时后座很少有机会载人,五人乘坐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翻毛皮材质的座椅不仅乘坐起来冬暖夏凉,而且不容易脏并且很好打理。

 

除了座椅,亮色旋风铝中控面板、R36换挡球头、R36油门刹车踏板、全车镀铬开关与镀铬空调出风口让整个车厢内饰显得十分精致,而黑底白字的仪表盘与带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同样来自于CC。而车身内的例如开关、外框等每一个细节也都被照顾到,贴上了晶钻贴纸与碳纤维贴纸。用莹莹的话来说,车主细腻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换挡拨片配合DSG离合器 减档超车触手可及 

 

R36运动踏板除了拥有良好的卖相外防滑脚感也相当好

 

R36挡把周围的功能按键已被车主从原本的4个升级满了 

 

后座储物框周围都背贴上了碳纤维 车主的细腻程度可谓是令人发指

多媒体方面车主选用了大众原厂的RNS510原厂多媒体系统,并改装了原厂丹拿(Dynaudio)音响系统,车主表示这是车上最复杂、也是最值得的投资之一。Rey介绍说这套音响光配件就有56件,全车10扬声器总共600W持续输出功率足以满足车主对音质的追求。

丹拿是音响发烧友Jeff梦寐以求的品牌 

RNS510不仅支持OPS虚拟驻车、RVC轨迹倒车影像以及PLA自动横向停车(侧方停车),而且前六后六全车十二雷达探头还可以支持自动纵向停车(停车入库)。车主表示这项源自欧洲刚刚发布的Passat B7的技术还在调试阶段,由于Passat B7现在引进计划还未公布,一旦调试成功,他的爱车有望成为全国独一辆支持自动纵向停车的大众车(2010款进口雷克萨斯LS460已有此功能)。这也是整车改装里莹莹最喜欢的项目,这项功能绝对是车技不是很高的女孩子开车的福音。而Jeff觉得倒车时候后备箱标中自动弹出的倒车影像摄像头“太拉风了”。

藏在后车标里面的摄像头科技感十足 并且在开启后备箱时并不会弹出

 

 后保险杠上的侧面雷达是纵向自动泊车的关键

 

车辆启动后双边四出的排气声音并不明显,整车的加速性能可以说与原装2.0T迈腾并无二样,只有在转速超过3000转时候排气才会发出非常低沉浑厚的声音,车主说这正是他追求的低调风格。开始切弯,这辆车立即显示出了它的改装优势,硬朗的悬挂配合防倾杆,让车辆的侧倾减少至最少,运动座椅提供了良好的侧面支撑,把人牢牢固定在座位上,四条235宽度的轮胎提供了更好的抓地性能,所有的这些让驾驶者更有信心的高速过弯与变线。

 

当然凡事有利必有弊,过于硬朗的悬挂大大降低了汽车行驶在烂路上的舒适性,而通过减速带时必须刹车将速度降至最低,即使这样莹莹也有“屁股直接摔在了地上”的感觉。而Jeff则担心过低的车身在进入某些地库时会时常发生托底的情况。

  评论员观点:

莹莹

“这款车非常时尚,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不像原厂车那么老气横秋,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出车主都非常用心,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套自动停车系统。”
Jeff

“车身外观绝对和谐!四座的改装降低了实用性,而低矮的车身让我在驾驶时精神高度紧张,如果车主能再将有些不给力的刹车升级一下整体感觉会更好。”
Rey

“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朋友和伙伴,明确自己的需求理智的进行改装,在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体会科技带来的便捷。”
车主: 何弢

  编辑留言:

  征集:1、升级改装车(测评用车);2、征集“测评员”

  http://saa.auto.sohu.com/fansclub/thread-tpkqrpge3g-6glbaaaa-0.shtml

  欢迎加入搜狐车迷联合会—参与各种车迷活动:

  http://saa.auto.sohu.com/fansclub/thread-248332072677662-1.shtml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与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