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11日09:20

  7.LZW7150ADF——宝骏630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4月

  车型亮点:外观大气,性价比高

  五菱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在去年下线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也是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的首款车型。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它的外观设计十分大气,线条处理非常流畅,与其马头的车标十分契合。宝骏630的车身尺寸为4595/1750/1435mm,轴距为2640mm。相比较通用凯越上汽荣威350来说,宝骏630的车损尺寸要大很多。因此车内空间方面应该会有更佳的表现。

新思域/现代飞思/纬度!9款即将上市新车

  动力方面,目前环保目录中只有一款1.5L排量车型,这款发动机代号为L2C。它与荣威350上使用的1.5L发动机并不相同,是由五菱新开发的一款发动机,排量为1485ml,最大功率为81kW。尽管宝骏630的车身尺寸要大于凯越荣威350,但它的整备质量却要小于后两者,为1206kg。因此,相对来说,宝骏630的动力性能要比后两者要更强一些。变速箱方面,目前宝骏630只出现五档手动变速箱

宝骏 6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预计宝骏630将会在上海车展前后上市,售价大约在7-8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