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值得期待的新车 2011年多款车型即将上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1月13日08:04
    市场定位:精品小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一季度

    车型简介

    MG3的前脸与MG6有些相似,是一款精品小型车。该车外形和内饰简洁时尚,尤其是内饰,据称设计阶段充分考虑了如Ipod等时尚电子产品的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且看上去科技感十足。MG3的车身较高,能够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该车上市后,将与新款POLO长安福特嘉年华马自达2等精品小车进行竞争。(王飞)

    悦翔1.3AMT、G3版

    市场定位:入门级家轿

    预计上市时间:5月

    车型简介

    悦翔长安公司历时三年,花费三个亿,开发团队多达500多人,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的一款全球化的战略级车型。悦翔的外观设计非常漂亮,在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优势非常明显。内饰做工不错,舒适性中又兼顾了一定的操控性,是一辆很容易驾驶的小车。由于性价比极高,悦翔上市之后受到广大车迷热捧,月销量突破万台。而2011年长安悦翔将推出1.3L排量车型,并配备手自一体变速器,让更多喜欢悦翔自动挡的车迷为之兴奋。而悦翔G3版新车还增加了导航、无线通讯功能等人性化设置。(周燃)

    理念S1

    市场定位:精品小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一季度

    车型简介

    理念S1是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该车是广汽本田根据车市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而开发的首款车型,搭载1.3L、1.5L发动机,定位为高品质A0级入门国民车。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理念S1利用了本田比较成熟的设计平台,定位于A0级平台,进行了本土化研发,包括零部件。该车上市后,将跟广汽本田现有的产品进行同网销售、同网服务,跟歌诗图以及雅阁是同等的待遇体系。(王飞)

    【紧凑型车

    宝骏630

    市场定位:紧凑型车

    预计上市时间:5、6月前后

    车型简介

    宝骏630整车线条流畅修长,断面与曲面的处理刚柔并济;内饰以黑灰两色互相呼应,中控面板到仪表台一体化布置,既迎合了经典现代的审美品位,又营造出整体流畅的时尚美感,更创造出优于同类车型的宽阔内部空间。宝骏630采用通用全球技术发动机,排放达欧Ⅳ标准,动力性能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不但在结构和配置上为乘客提供坚如磐石的安全保障,还在前悬等位置做了行人保护设计,安全性能突出,领先同类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将以相当亲民的价格上市。 

    【中型车

    起亚K5

    市场定位:中高级车

    预计上市时间:一季度

    车型简介

    K5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型。该车型同样出自起亚的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之手,整车干练大气,虎啸前脸很有霸气。据介绍,K5融合了起亚汽车全新产品理念和先进科技,国产车型轴距将达到2795mm,搭载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发动机及VIS(可变进气歧管),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TFT超级仪表盘,给人以高科技感。该车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产品体系中的旗舰车型,它的推出将担负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的作用。

    长城腾翼C50

    制造商:长城汽车

    市场定位:中级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车型简介

    长城腾翼C50作为腾翼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计划在第三季度上市。C50相比C30尺寸更大,定位更高。腾翼C50的车身尺寸为4638/1775/1450mm,轴距2700mm。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长城腾翼C50搭载长城自主研发GW4G15T 1.5L发动机,变速器部分为5挡手动或CVT。(周燃)

    标致508

    市场定位:中级车

    预计上市时间:4月上海车展上市

    车型简介

    标致508与最新的2011款雪铁龙C5之间,有密切的血缘关系,属于同平台的姊妹车型。标致508的车身修长,造型流畅。隆起的引擎盖,向下方延伸,中网隔栅的大嘴结构,再现了标致车型的家族脸谱。在崇尚中庸内敛的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中,显得有些另类。同时,标致508的配置,在国内中级轿车中属于中上水准,性价比较高。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控制按钮的定速巡航、音响系统、蓝牙电话、行车电脑等诸多功能,面面俱到,高配型号还会提供换挡拨片。高配车型上,有望保留海外版本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GPS全球定位与导航系统,并有2.0升手动、2.0升自动和2.3升自动三种基本型号。

(责任编辑:白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