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3.15汽车消费指导周访谈:网友专家面对面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2011年03月11日16:26

  又是一年"3.15",今年搜狐汽车"3.15汽车消费指导周"聚焦的主题是"车生活,幸福吗?"刚刚过去的2010年,中国汽车刷新了全球汽车销量的纪录,以1826.47万辆和1806.19万辆的产销量蝉联世界产销第一大国。傲人的数字背后,正在进入汽车社会的我们,是否真的准备好了呢?抛开宏观的产业问题不谈,每一位车主,您的用车生活,真的幸福吗?

  将于3月14日上午10:00-11:30 举行的"3.15汽车消费指导周"的首场互动访谈,打破了单一的专家访谈的形式,除了邀请到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中国消费者协会汽车投诉部负责人徐垭宸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律师蒋苏华三位业界专家之外,还特别请到了来自SAA搜狐车会的三位网友代表,就广大车主们最关心的维权问题、最需要解答的消费疑虑,与专家现场进行互动。届时,备受关注的"汽车消费三包问题"、由去年丰田大规模全球召回所引发的"关于中国汽车召回立法"等问题,都将是互动访谈讨论的重点。

  我们的汽车消费者在买车用车的过程中,该注意哪些问题,如何练就一双识破陷阱的"火眼金睛"?在汽车消费维权的过程中,中消协将会如何帮助广大车主维护自身权益?关注搜狐汽车"3.15汽车消费指导周"互动访谈,我们将和消协专家,法律专家和网友车主一起,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